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罗招政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夏季 朱伟 季向贤 沈强强)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分别前往我县部分学校,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小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广大教育工作者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县领导郑文东、金一玲、吴可塑、雷旭燕等陪同。

  在县少年业余体育学校和大峃镇凤阳幼儿园,刘中华走进孩子们的教室,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并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礼物。

  期间,刘中华还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校园环境、孩子们学习生活等情况的介绍。刘中华指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能一如既往地呵护好、教育好每一个孩子,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当好孩子健康成长的引路人。教育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全县办学质量和水平,让孩子们拥有幸福童年和美好未来,健康茁壮成长。

  在百丈漈镇中心学校和百丈漈镇中心幼儿园,罗招政给孩子们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礼物,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慰问中,罗招政还详细了解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食品卫生安全等情况。罗招政指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相关单位、各学校要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成长,全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快乐、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要把教书和育人有机结合起来,崇教善教、敬业奉献,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