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陈轩 胡琳琳)5月25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各副县长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审时度势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为我们做好当前经济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各地各部门要用超常规的力度和举措应对超预期形势,以非常之策稳增长促发展,奋力实现“双过半、二季进”。

  会议强调,要突出“快”,快字当头、能快则快,以最快速度兑现政策、推进项目,按照“全面顶格、能出尽出、精准高效”要求,推动助企纾困政策高效落地,推动金融服务直达快享,发挥政策和服务“及时雨”作用。要突出“准”,精准施策、靶向发力,更加精准助企纾困解难、统筹防疫情和促消费、捕捉发展新机,在疫情“可管可控”基础上加快推动消费复苏回暖,持续掀起招商引智热潮,增强发展后劲。要突出“早”,抓早抓前、靠前发力,提前研究实施针对性稳经济措施,千方百计帮助外贸出口企业抢定单、拓市场,把握政策窗口期用足用好专项债。要突出“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落实落细就业保障政策,抓紧抓实疫情防控、保障粮食安全、安全生产、自建房排查整治、文明城市建设、防汛防台、信访维稳等工作。要健全完善专班攻坚、定期研判、监测预警、晾晒比拼机制,高效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奋力交出稳增长高分答卷。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