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罗招政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沈强强)5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前往百丈漈镇长塘村督查天顶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郑文东陪同督查。

  在天顶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现场,罗招政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施工计划安排以及项目推进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逐一研究解决之策。罗招政要求,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科学安排施工,加大施工力量,严把施工质量关和安全关,提质提速推进项目建设。相关部门、属地乡镇要强化大局意识,主动靠前服务,加强与项目负责人之间的沟通协调,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困难,以最优的营商环境推进项目建设;要重视挖掘山区特色,将本地独特风貌与项目有机结合,着力打造独具文成特色的旅游度假区。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