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二中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预计今年年底交付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金中亮 陈轩)本期的《四大工程看现场》系列报道,一起来关注文成县二中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

  在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忙着用推车运送涂料。

  县城投公司副总经理陈建荣告诉记者,项目开工至今进展顺利,目前整个工程已经结顶,正在进行外墙涂料施工。预计今年9至10月份可以竣工,2022年年底完成交付安置。

  自项目正式进场施工以来,村民们一直关注着施工进度,盼着早日交付。

  安置户周俊对项目建设满怀期待:“从动工建设到现在有三年时间了,进度还是很快的,我们老百姓都很高兴,每天都过来看看进度,期待早日住上新房子!”

  据悉,县二中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大峃镇嘉盛花园东南侧,紧邻环城南路与G322国道,总投资金额4.06亿元,总用地面积为21528㎡,总建筑面积为77484㎡。项目建成后,可安置二中片区、石坟垟片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户477户。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