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交通运输局约谈两个项目主要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5月26日,县交通运输局根据《浙江省交通建设项目约谈管理办法》就工程质量未达设计要求、未及时反馈检查意见书、项目主要人员脱岗离岗、设计变更手续滞后等问题分别对“2021年文成县农村公路维修工程(县乡道)”和“文成县城樟台至玉壶上林段(黄泥岗头隧道)工程”两个项目的主要管理人员进行约谈。

  本次约谈由文成县交通运输局质量技术服务科主持,文成县交通工程建设中心、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文成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2021年文成县农村公路维修工程(县乡道)项目部监理部、文成县城樟台至玉壶上林段(黄泥岗头隧道)项目部监理部等相关人员参与本次约谈。

  据悉,此次约谈是为了吸取我省交通建设工程隧道塌方事故的教训,强化警示教育,持续巩固深化2021年我县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成果,并进一步规范我县交通建设工程管理,优化建设市场环境,施工单位要承诺整改日期并提交书面整改方案至交通运输局。

  县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吴士华说,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要针对本次约谈会议反映的质量问题、整改反馈问题、人员管理问题做到举一反三,由点及面,切实加强项目安全、质量管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