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亲子DIY 小朋友们提早过六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丽君)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5月28日,县新华书店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为自己做一份儿童节礼物”的活动,十余对孩子和家长们一起DIY制作钻石画,在提前感受节日氛围的同时,增进家庭成员之间的情感交流。

  活动中,手工老师耐心介绍了DIY钻石画的难度,以及制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并鼓励孩子与家长们要保持耐心和恒心,相互配合,共同完成亲子手工作品。随后,一对对孩子与家长开始分工合作,将一颗颗“钻石”小心翼翼地粘贴到画板上。随着时间的推进,作品也逐渐成型,最终一幅幅精美的手工钻石画就展现众人眼前。

  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画,孩子们很是兴奋,家长们也不禁在朋友圈分享起来:“好漂亮的钻石画,感谢有这样的活动可以锻炼孩子的耐心,很珍惜和孩子合作的过程。通过这样的活动,我发现原来孩子的动手能力比我还强,以后要多参加类似的亲子活动,发现更多孩子的优点与长处。”

  据悉,为了满足孩子和家长需求,县新华书店后续将会组织更多、更好玩、更有意义的活动,让家长们抽出时间陪伴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