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召开第二季度村社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5月27日下午,大峃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季度村社书记例会,镇领导班子成员、片区召集人、49个驻村社联络员、49个村社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片区召集人围绕村社未完成重点工作的原因、村社需要镇里协调解决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内容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重点工作未完成原因,如何协调解决问题进行讨论,逐一落实时间节点,解决办法。会议除了对近期疫苗接种、环境整治、村社考核、自建房排查整治等工作进行部署外,专门对近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村社按照立行立改、深查深改的工作要求,从村社“五议两公开”程序执行情况、村社干部坐班值班落实情况和村社阵地管理情况三方面立即开展村社规范化运行自查自纠,如实填写三张自查清单,详细罗列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情况。同时要求各村社会后上报五年工作规划和干事承诺落实情况。

  接下来,大峃镇将通过开展业务培训、组织交叉检查和晾晒重点指标等方式有效整改村社存在问题,健全完善村社工作机制,全面提升村社党建规范化运行水平。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