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农商银行联合多单位开展“党润童心”微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士利 陈盈盈)深化“为侨全球通”党建联盟创建,巩固党建联盟成果,在前期开展的“代侨拜年”、帮扶留守侨眷等关爱侨眷活动基础上,文成农商银行紧抓侨乡“三留守”问题,联合县侨联、县公证处、周壤镇等单位,于5月28日在周南小学共同开展“党润童心·诚意护航”小小微心愿活动,切实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文成农商银行诚意青年突击队及党建联盟单位党员化身“圆梦人”,将事先通过学校征集的微心愿一一实现,将礼物送到小朋友的手中。并给现场小朋友带来了一份神秘的“惊喜”,开展国内外“连线”环节,让身处国外的父母将平日埋藏心底的思念通过视频的方式,传递到小朋友们心里,真挚的情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文成农商银行诚意青年突击队还通过满满小课堂,为小朋友们带来货币、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引导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并带小朋友们通过编织蛋袋体验不一样的六一乐趣,学习端午传统文化。

  “党润童心·诚意护航”小小微心愿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儿童节,也让身在异乡的侨胞感受到“为侨全球通”党建联盟的用心服务。近年来,文成农商银行充分发挥点多面广、为民服务经验丰富的基础优势,依托“为侨全球通”党建联盟,积极开展为侨全球通服务再提升行动,切实当好广大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贴心人”“娘家人”。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