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社会工作站:开展“共享社·幸福里”欢乐温暖庆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伟伟)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南田镇社会工作站组织开展“共享社·幸福里”欢乐温暖庆六一活动,为当地30名低保家庭孩子送去节日祝福和关怀,陪伴孩子们度过欢乐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中,南田镇社会工作站的工作人员们走访慰问低保家庭儿童,并向其送去节日祝福、慰问金和关爱成长礼包。在收到志愿者的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后,每名儿童都喜笑颜开,沉浸在节日的喜悦当中。

  在问道刘基馆内,一群孩子们也在家长的陪同下共同完成手工制作,在丰富提高孩子们想象力、创造力及动手能力的同时,也拉近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孩子们童真的笑容也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南田镇社会工作站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此类活动,为困难家庭中的儿童提供一些物质帮助,让他们在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中迎接自己的节日。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