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开展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魏为强 通讯员 刘少杰)为了进一步推进“共享社,幸福里”创建工作,同时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发掘、传承和创新端午节的文化内涵,5月27日上午,南田镇党委、伯文志愿服务社党支部开展“共享社幸福里”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大家就围在一起,把提前泡好的糯米、肉、红枣等包粽子的材料整齐地摆在桌上,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折粽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不一会儿功夫,一个个散发着清香的粽子就呈现在眼前。在伯文志愿者党支部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孤寡老人、残疾人等人家中,为他们送去爱心粽子,提前为他们送上了端午节的祝福。

  此次活动为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息,营造了共享美好生活的良好氛围,充分体现了对残疾人及孤寡老人、弱势群体的真切关怀,拉近了和他们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