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益百分”到周壤项山开展“迎端午 庆六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晓芬)  5月29日,文成县益百分社工服务中心结合“共享社·幸福里”建设,组织党员和志愿者们在周壤镇项山村文化礼堂开展“迎端午.庆六一”弘扬传统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成三个小分队,其中由社工季慧聪带领的小分队,为小朋友们传达公益精神,并鼓励小朋友们也加入到小小公益传播官的活动中来,通过破冰环节、自我介绍环节、互动游戏环节,带动了小朋友们的参与激情,也让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

  包粽子小分队的志愿者们和村民们也在热火朝天地在忙碌着,大家都十分积极地参与活动,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绑线绳......不一会儿功夫,一个个结实饱满、饱含“睦邻情”的粽子就堆成了小山。

  红梅志愿队是由一群年龄从五十多至七十多岁的退休人员组成的志愿队伍,阿姨们不辞辛苦的排练就是为了给大家呈现一场美好的演出;首先给大家带来了腰鼓舞:《开门红》,台上的阿姨们激情高昂地跳着,台下的观众掌声不断,连连叫好,当扇子舞《走进新时代》穿插了“平安文成,全民反诈”的宣传口号时,更是赢得了台下小朋友们的惊叹鼓掌!

  据悉,益百分社工服务中心的社工们将会开展更多便民惠民服务,持续推进“共享社·幸福里”创建。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