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人才和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召开

为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科技支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李友汉)5月31日下午,县委人才和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把人才和科技创新工作摆上更加突出位置,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发挥人才和科技创新对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县领导郑建华、吕金记、王坚、罗明、吴可塑、雷旭燕等参加会议。

  会上,发布了县第三批人才房配售公告,举行了文成-杭州紫金“科创飞地”揭牌和专家工作站签约仪式,人才、企业家代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刘中华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人才创新首位战略,破难推进人才和科技创新工作,各类人才加速集聚,平台能级不断提升,创新动能持续释放,创新生态更加优化,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广大人才和科技工作者勇于担当、自我加压、辛勤付出的结果,也是各乡镇、各部门重视人才和科技创新工作的结果。

  刘中华强调,谋人才、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全县上下必须要抢抓机遇、切实扛起做好人才和科技创新工作的使命担当。要深刻把握中央、省市的新部署,增强做好人才和科技创新工作的使命感,自觉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来推进人才和科技创新工作。要深刻把握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做好人才和科技创新工作的紧迫感,最大限度地集聚人才资源,激发创新活力。要深刻把握文成发展的新要求,增强做好人才和科技创新工作的责任感,为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科技支撑。

  刘中华要求,要紧扣市委“2521”聚才目标,推进人才和科技创新工作破难破局,着力打造“一县一池一高地”,赋能山区跨越。要补齐短板,抓好人才引育,以用为本推动产教融合,多向发力攻坚双招双引,加快人才集聚、创新提质。要筑牢支撑,升级产业聚才平台,赋能校地合作平台,培育“小而美”创富平台,推进平台提能、融合创新。要强化保障,办好“关键小事”,强化数字赋能,凝聚服务合力,不断优化人才生态,形成良好的重才爱才氛围。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