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大手牵小手 爱心暖童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池晓芬)“今天我很开心,我认识了我的‘共享妈妈’,她给我带来了礼物、文具,虽然我的妈妈不在身边,但是有‘共享妈妈’陪我,这是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留守儿童徐浩高兴地说。双桂乡持续推进“共享社·幸福里”建设,高度关注留守儿童成长健康,6月1日,以“大手牵小手,爱心暖童心”为主题组织爱心志愿者作为“共享妈妈”到学校与孩子们一起过六一迎端午。

  “共享妈妈”们为孩子们送上了准备的节日礼物,然后大家一起包粽子做蛋兜。虽然是第一次和“共享妈妈”合作,但是大家配合的非常默契,一折叶、二盛料、三压实、四包叠、五扎绳,一个个粽子已然成型,五颜六色的线条在手中翻飞,一个个七彩的蛋兜相继完成,孩子们体会着与“爱心妈妈”合作的快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今天很开心,叶妈妈以后还会来陪我吗?”分别时,留守儿童蓝宇辰拉着“共享妈妈”的手恋恋不舍的问道。“当然会啦,这是我们的爱心结对卡,上面有我的联系方式,你以后你有什么需要就可以给我打电话哦”。

  扶一株幼苗,蕴一份春光,助一名学童,赢一片希望。下一步,双桂乡深化“共享社幸福里”建设,以“一次爱心慰问、一次上门家访、一回连心饭、一个感恩生日、一次亲子活动”“五个一”工作内容为指引,持续开展留守儿童走访和多种形式的关心关爱服务。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