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端午节前食品安全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每天学校放学后,总有一番特别的景象,很多学生一出校门直奔周边超市或路边小摊,对于孩子们来说零食简直就是无法抵御的诱惑。如何让学生杜绝食用不健康零食,一直都困扰着家长和老师们。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营造良好校园周边消费环境,带动全社会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推动形成食品安全共治共享格局,近日,南田镇联合开展“关注食品安全共创和谐校园”活动。

  活动中,南田镇食安办以学生们日常生活中喜欢吃的辣条、“网红零食”等为切入点,引导学生从产品外观、食品标签、营养成分表、生产日期等方面识别选购食品。同时,对学生科学饮食、健康饮食、安全饮食提出了具体建议,现场解答学生关于食品安全的相关疑问,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减少购买和食用垃圾食品。并在现场向师生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及保健品知识》《消费者维权小贴士》等宣传手册。此项活动将继续开展,努力形成区域性食品安全管理特色,打造特色品牌。通过多种形式,保障校园食品安全,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