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专题调研企业纾困解难工作

切实帮助企业增信心、稳预期、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王安)6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前往巨屿镇、百丈漈镇等地专题调研企业纾困解难工作。他强调,要牢牢把握“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全面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切实帮助企业增信心、稳预期、解难题,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稳进提质。县领导毛伟新、王国林等陪同调研。

  “目前企业经营形势怎么样?”“有哪些问题需要我们帮忙解决?”刘中华一行先后来到巨屿工业园区浙江立兴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强宏建材有限公司,百丈漈工业园区温州华塔实业有限公司、浙江宏旭高昇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百亨乳业有限公司等地,走企业、进车间,解难题、促发展,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需求及助企纾困政策兑现等情况,并就企业反映的土地保障、物流畅通、市场拓展等问题逐一予以回应。

  调研中,刘中华对各企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广大企业应变克难、勇毅前行,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同频共振、同心共向,为全县经济实现平稳运行付出了心血、作出了贡献,希望相关企业、产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练好内功,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发挥创新发展优势,为文成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刘中华强调,企业发展事关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靠前服务,始终秉持“把企业事当自己事”的理念,积极深入基层一线,认真梳理企业诉求和困难,研究出台并高效落实一批切实有效的政策措施,支持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要全力推动退税减税、降费让利、金融支持、援企稳岗等各项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千方百计惠企、稳企、扶企,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活力,用心用情帮助企业提质增效。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