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罗招政督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李友汉)6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到文成中学督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副县长吴可塑陪同督查。

  在文成中学,罗招政体验了考生入场安检流程,并走进普通考场、备用考场、学校食堂和考试指挥中心等关键点位,详细察看了疫情防控、考务管理、应急预案、安全保卫、考生食宿安排等工作准备情况。

  在听取高考考点有关筹备工作汇报后,罗招政对考点的考前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高考相关防疫措施,扎实做好场所消毒、师生以及涉考人员的健康监测工作。要及时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要加强高考期间食堂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师生饮食安全。要规范考务安全管理,落实保密措施,严明考试纪律,维护好公平公正的考试生态。要用心用情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对周边环境进行排查管控,全面做好高考期间考场周边噪音管控、水电供应、交通安全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