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小志愿 大能量——周壤镇大坑村开展“浙风有礼 文明有我”小小志愿者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琴)  为全力推动“浙风有礼文明有我”全民行动自觉,持续推进未成年思想道德教育,6月11日,周壤镇大坑村春泥计划点开展“绿色家园你我同行”主题志愿实践活动。

  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家长的带领下,利用夹子、扫把、簸箕等工具,分小组对大坑村大街小巷的垃圾进行清除清扫。孩子们一个个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风貌,他们专心致志地打扫,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一个烟头,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劳动,村内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培养了青少年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责任意识。下步,周壤镇将继续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以“小志愿”带动镇域文明“大提升”,形成“小家”带“大家”人人参与文明行动的浓厚氛围。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