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市投资促进局来文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来源: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叶明坚一行来我县调研,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叶明坚一行先后实地考察参观了文成鲁泽数字农业示范园项目和天湖康旅养生中心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规模、内容和前期进展等情况,并对我县在重点项目推进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在随后座谈会上,县投促中心相关负责人就我县文旅项目库建设情况、实际使用外资进展情况和总部项目招引进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今年来,县投促中心全力“招大商,引大资”,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较往年取得明显进步。截至目前,全县已实际使用外资726万美元;开工亿元以上项目6个,其中超10亿元省外项目1个;引进年纳税额300万以上的总部企业2家。实际使用外资、超亿元产业项目开工、超10亿元省外项目招引和总部项目招引4项指标均排名全市前列。

  叶明坚充分肯定了文成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一要乘胜追击,紧紧围绕考核目标,继续抓好抓好各项任务指标落实;二要挖掘潜能,做好重点文旅项目和产业平台引进工作,通过平台运转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三要内外互动,扎实做好项目库建设,为驻点招商引智夯实项目储备基础;四要用好政策,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为工作争取更多的业务指导和政策支持。

  编辑:陈方东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