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省林业局局长胡侠来文调研林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郑国统 陈轩)6月8日—9日,省林业局局长胡侠一行来文调研林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冯金考,县领导罗招政、郑建华、张健、瞿灵灵陪同调研。

  胡侠一行先后到我县刘伯温景区百丈漈景点、西坑畲族镇安福寺调研景区建设、林蜂产品和林下苔藓景观项目等,详细了解我县林业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中,胡侠对我县近年来的林业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文成环境优美、资源丰富,加快推进探索“两山”转化大有可为。下一步,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深化产业融合,创新体制机制,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做大做强森林康养产业。要开展森林抚育,促进森林健康生长和有机更新,提升森林质量,增强碳汇能力,为碳达峰、碳中和作出贡献。要引领产业发展,充分利用丰富的林业资源,加强引导与技术服务,大力推广林下经济,发展林业共富新产业,打造地方特色品牌,持续释放生态红利。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