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明曝光台:亲水平台花坛被破坏 绿植“变”蔬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魏为强)近日,有市民向本台反映,文成中学对面河道边亲水平台上的花坛被破坏。记者随即到现场了解情况。

  在大峃镇徐汇路河道边的亲水平台上,记者看到不少花坛里的绿植已被拔除,取而代之的是各类蔬菜。负责这一路段的环卫工人表示,这些菜可能是附近居民种的。

  环卫工人鲍周云说:“我看到亲水平台很多地方都有种菜,也不知道谁种在那里的,这里有一块,那里有一块,看起来很不美观。”

  从公共卫生间路段开始,往徐村桥方向走了近500米,记者发现亲水平台下方的河道岸边、河道中央以及亲水平台尽头都被人开垦出来作为菜地,沿途所有花坛都种上了蔬菜,有豆类、瓜类,还有各种叶菜类,甚至有两个花坛被人用半米高的竹片围了起来,既影响美观又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亲水平台是给群众休闲的,不应该种菜”“我常常在河边散步,看到很多地方有种菜,看着感觉很突兀”“在亲水平台种菜,看起来与泗溪河的整体美景格格不入,不但影响美观,还存在安全隐患”市民们也对占用亲水平台种菜的行为表示抗议,希望尽快还他们一个整洁美观的休憩场所。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