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趣味手工扇制作 提高孩子创造能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林)  手工制作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艺术,而且是幼儿非常喜欢的一项活动。近日,巨屿镇“共享社幸福里”联合巨屿镇关工委,为孩子们准备了一次趣味手工扇制作活动,让孩子么在动手、动脑中锻炼创造性思维,增加课余活动趣味。

  活动开始前,巨屿镇关工委工作人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手工制作的材料,方便让孩子们尽情创作,工作人员还给大家讲述了手工制作的概念,对这次手工制作的技巧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在工作人员的示范后,孩子们充分发挥自身的想象力进行创作,在空白的扇面画上自己喜爱的小动物,原本空空如也的团扇瞬间栩栩如生,创意无限,漂亮极了。一件件精美独特、富有童趣的作品,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整个活动现场热闹、温馨、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不仅让巨屿镇的孩子们都感受到了创作的乐趣,还提高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