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市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暨产业链培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王安)6月9日下午,全市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暨产业链培育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和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要求,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以超常规举措稳住经济大盘,确保实现"疫情稳、信心稳、社会稳"和"项目进、产业进、经济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县领导刘中华、罗招政、郑建华、刘金红、吕金记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落细落实经济稳进提质和产业链培育各项工作,以抓项目、帮企业、促消费、强产业的实际成效稳住经济大盘。

  会议要求,当前要突出守牢安全稳定底线,聚焦疫情防控、公共安全、安全生产、防汛防台等重点领域,细致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完善长效机制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平安指数、幸福指数;要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广泛动员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营造"文明从我做起、创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不断掀起"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活动热潮。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要求,以超常规举措加快经济企稳回升、稳住经济基本盘。要超常施策,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精准施策,发挥链长制作用,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提速打造先进产业集群。要勇于争先创优、善于创新破难,持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走在前列。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