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政府信息  ->  政府公告  -> 正文政府公告

(第29号)文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开展文成县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疫情防控实战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县防控办研究,决定在全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2年6月15日(周三)一天。

  二、演练地点

  玉壶镇、周壤镇。

  三、有关事项

  1.为营造真实场景,演练现场需拉警戒线或硬隔离,参演车辆和人员在演练区域集结、医疗防护装备穿戴、实施人员管控、隔离转运、开展环境消杀等,请广大群众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2.请演练区域内的群众积极配合,根据演练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并按指定时间前往演练现场接受核酸检测,听从现场指挥,自觉排队,遵守秩序。

  3.演练期间,请广大群众不聚集,不紧张恐慌,不拍照录像,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支持配合演练活动的顺利开展。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确保演练取得圆满成功。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文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14日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