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侨经济和农业新业态工作情况汇报会

找准攻坚着力点 打好发展组合拳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魏为强)6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主持召开侨经济和农业新业态工作情况汇报会时强调,要紧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实施,找准攻坚着力点,打好发展组合拳,确保侨经济和农业新业态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县领导罗招政、项缪、张健、罗明、刘树智、毛伟新、王荣华等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华侨经济、农业新业态等情况,与会人员就汇报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

  刘中华指出,各乡镇、部门要坚持长短结合、系统思考、综合施策,着力做亮“侨”品牌、做活农业新兴业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近期工作与长远目标,做好经济发展文章,全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中华强调,要突出文成特色,学习借鉴其他区县的好经验、好做法,重点围绕本地特色资源,打造品牌、优化服务、创新模式,大力发展直播电商等新业态。要发力全产业链建设,细化本土品牌打造方案,通过全产业链转型探索,增加产品附加值,提升竞争力。要提升品质标准,引进专业团队,加强对民宿、进口商品等从业人员培训,切实提高从业人员服务、经营水平,同时持续推进农产品品质提升和标准化生产。要构建直播电商发展长效机制,加强与知名直播团队合作,完善电商产业配套和策划包装,通过网络直播等方式进一步打响本土特色品牌。要统筹兼顾,持续推进美丽乡村、现代农业等建设,合理安排时间节点,全力打造具有文成特色的现代农业园区。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