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画森铃少儿合唱团:携手“童”行 点亮“铜”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6月10日,铜铃山镇关工委联合幼儿园开展“携手‘童’行点亮‘铜’心”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向孩子们介绍了乐器的种类,架子鼓、吉他、古筝、电子琴等,近距离让孩子们用手去触摸乐器,感受乐器的声音,在工作人员的悉心指导下,孩子们兴奋地尝试击鼓、敲锣,在美妙的音乐中学习乐器知识,简单了解音符,慢慢走进音乐世界。

  随后,志愿者带领孩子们练习合唱《小星星》,生动的说道:“太阳下山后,天上出现了星宝宝,满天都是漂亮的小星星,让我们来首《小星星》吧。”通过引导孩子们轻轻拍打身体的不同部位来帮助孩子们感受音乐的节奏,在音乐中感受欢乐的节奏,大胆的表达自我。在不断的练习下,稚嫩的童音完整的演绎了歌曲。老师还将孩子们的演唱视频发到家长群中,家长们纷纷点赞肯定。

  此次活动,铜铃山镇组织留守儿童成立铜画森铃少儿合唱团,让可爱的孩子们乘着歌声的翅膀,开启培养美好心灵之旅,唱响爱家爱党爱社会主义主旋律,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