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珊溪镇实验幼儿园新建工程预计9月份可开学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王安)珊溪镇为满足更多幼儿的入学需求,于去年4月份启动建设珊溪镇实验幼儿园新建工程。本期的《四大工程看现场》系列报道,一起来关注珊溪镇实验幼儿园新建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

  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主体建筑已经结顶,施工人员正忙着室外的工程建设。项目施工负责人赵海瑞说,目前正在加快室内装修的腾空工作。

  温州德佑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赵海瑞告诉记者,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全部结顶完工,接下去进行室外景观改造工程,工期为75天。同时,室内二次装修的场地已腾空,施工条件都已符合,可以马上启动招标。目前,他们正在加紧赶工,确保在八月中旬全部完工,九月份按时开学。

  据悉,珊溪镇实验幼儿园新建工程总建筑面积4290平方米,预算总投资108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活动及辅助用房、办公及辅助用房、生活用房及附属配套等,目前正在进行的外围施工也已完成工程的三分之一。

  一直以来,珊溪整个片区只有一所公办幼儿园,每年只能满足100多名幼儿入学,但珊溪镇每年有300多名幼儿需要入学。为解决幼儿入学难问题,珊溪镇于去年4月份启动了实验幼儿园新建项目工程,如今项目进展顺利,预计可在今年9月份实现开学。

  珊溪实验幼儿园负责人郑李敏表示,该园目前是按照九个班,每个班20到30人招生,能容纳270个学生,解决珊溪镇孩子学前教育问题。新园开放后,所有设施都是新的,而且比原先的更为先进,能为孩子带来更好就读体验。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