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四大工程看现场:签约腾空齐头进 项目推进势如虹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胡琳琳 朱伟)本期的《四大工程看现场》系列报道,一起来关注城市新区核心起步区的政策处理推进工作。

  在大峃镇樟山二期指挥部的签约现场,前来签订房屋补偿安置协议书的征迁户陆续到来,签约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工作人员正忙着为群众办理各种手续、解答疑难问题。经过询问政策、身份确认、清单核对等程序后,征迁户们在征迁协议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领取了一定的奖励金。

  樟山二期指挥部办公室成员陈强强告诉记者,从2022年5月20日提前批启动签约以来,樟山二期指挥部已完成70%以上被征收户的签约工作。现阶段,部分征迁户表示已经可以将房屋腾空交给大峃镇人民政府验收。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大力宣传征收政策,加大腾空力度,通过“签约+腾空”同步进行的方式,进一步推动城市新区开发建设工作。

  当天上午10点,记者在松山巷21-23号501的征迁户胡克金家中看到,房屋内所有的东西都已经基本清理干净,工作人员随即在大门上贴上封条,项目第一户房屋搬迁工作顺利完成。胡克金作为老党员,一直以来都非常积极配合攻坚组工作。

  征迁户胡克金说:“老房子早点拆掉,新房子才能早点盖起来,有新房子住,我们一家人都非常满意、非常期待。”

  随着樟山二期签约工作的顺利推进,指挥部每天都会按照房屋腾空情况有序地推进房屋拆除工作,并督促已签协议还未腾空的群众抓紧搬迁。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