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孝行200  -> 正文孝行200

“孝行200”走进大峃镇余山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嘉丽) 日前,“孝行200”栏目到大峃镇余山村开展爱心活动,看望慰问了林学茶、颜珠玉、陈秀香,赵汉花、赵彩凤、周春花、陈永满、雷光程、雷松钦、雷松钱10位老人,并为每位老人送去爱心款200元钱。

   余山村:林学茶

     日前,记者在大峃镇余山村慰问了林学茶老人。

     林学茶今年73岁,余山村人。老人是村里的低保户,因中疯瘫痪,生活不能自理,靠低保金维持生活。

       余山:颜珠玉

     日前,记者在大峃镇余山村看望慰问了现年83岁的颜珠玉老人。

     颜珠玉,余山村人。老人是村里的低保户,患有风湿病,腿脚行动不便,生活十分困难,靠低保金维持生活。

      余山:陈秀香

     日前,记者在大峃镇余山村看望慰问了现年85岁的陈秀香老人。

      陈秀香是余山村人。老人介绍,他脊椎不好,导致全身麻木,且无人照顾,生活很困难。

       余山:赵汉花

     日前,记者在大峃镇余山村看望慰问了现年90岁的赵汉花老人。

    赵汉花是余山村人,老人介绍, 年龄大了,身体毛病也多,行动也不方便,生活比较困难。

     余山:赵彩凤

     日前,记者在大峃镇余山村慰问了赵彩凤老人。

     赵彩凤是余山村人,今年83岁,是村里的一名低保户。老人患有老年痴呆症,常神志不清,生活比较困难靠低保金维持生活。

      余山:周春花

     日前,记者在大峃镇余山村看望慰问了现年67岁的周春花老人。

     周春花是余山村人。是村里的一名低保户。老人患有老年痴呆症,常神志不清,生活比较困难,靠低保金维持生活。

      余山:陈永满

     日前,记者在大峃镇余山村看望慰问了现年73岁的陈永满老人。

    陈永满是余山村人。老人全身瘫痪,且神志不清,生活不能自理,生活十分困难。

     余山:雷光程

   日前,记者在大峃镇余山村慰问了雷光程老人。

   雷光程今年78岁,余山村人。老人是村里的一位低保边缘户,长期患病,因无人照顾,老人觉得生活非常困难。

    余山:雷松钦

     日前,记者在大峃镇余山村看望慰问了雷松钦老人。

    雷松钦今年78岁,余山村人。老人是村里的一位低保护,老人介绍,年龄大了,各种病痛不断,生活比较困难。靠低保金维持生活。

   余山村:雷松钱

    日前,记者在大峃镇余山村慰问了雷松钱老人。

    雷松钱,73岁,余山村人。村民介绍,老人是村里的低保护,患有骨质增生,行动不便,生活比较困难,靠低保金维持生活。

    此次活动的爱心款由陈建海提供,在此特别感谢!同时感谢余山村干部为此次活动提供的帮助!

(编辑:张嘉丽  校对:赵海镇  责任编辑:陈叶静)

编辑:张嘉丽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