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两个中心”建设路演汇报会

推动形成更加完备的社会治理中心融合建设的文成模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王安)6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两个中心”建设路演汇报会时强调,要不断总结梳理成效,充分挖掘特色亮点,力争打造更多可复制推广的标志性实践案例,推动形成更加完备的社会治理中心融合建设的文成模式。县领导吕金记、王坚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大数据管理中心介绍了县社会治理中心建设相关情况的初步汇报方案。与会人员围绕需求分析、场景建设、改革成效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

  听取汇报后,刘中华指出,作为市县乡“1612”体系与“141”体系贯通融合和社会治理中心融合建设试点,我县自开展数字化改革工作以来,积极探索、改革破题,在县域社会治理能力、城市管理能效和民生服务水平等方面明显提升。下一步,要做好梳理总结工作,充分提炼具有文成辨识度的特色亮点,进一步完善路演汇报方案,推动我县数字化改革走深走实、走在前列。

  刘中华强调,要把工作逻辑理清楚、典型案例说精彩、改革成效讲明白,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实干实效,围绕需求分析解决数据归集不统一、联动处置不完善、基层末端不灵敏等关键问题。要充分挖掘和展示一批特色鲜明的文成数字化改革硬核成果,以改革赋能社会治理创新。要不断探索决策更精准、处置更便捷、管理更高效的文成改革路径,全面推动现有应用迭代升级,精心打磨、不断优化,奋力交出数字化改革的高分答卷。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