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多部门单位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琳琳 季志远)日前,我县多部门联合在县文化中心广场组织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分为安全宣传咨询区和应急技能体验展示区。县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市监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展板等方式,围绕安全生产法、食品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了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以及坚持安全发展的必要性;县消防救援大队和县红十字会则通过安全救援装备展示、心肺复苏急救措施教学等方式,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关注的安全生产问题,引导广大群众关爱生命,关注消防安全。

  据了解,活动现场共计设置各类安全生产咨询台19个,3个应急技能体验区,摆放宣传展板16块,悬挂横幅10条,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达500多人次。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