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组织开展两新党组织“双强红领”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晓丽) 为进一步加强两新党组织队伍建设,营造“人人争当标兵,事事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6月22日上午,玉壶镇打响了“打擂台、亮‘新’招、促提升”两新党组织“双强红领”擂台赛。

  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各两新党组织书记一次上台,以PPT展示的形式进行现场演说,谈做法、展成效、比干劲。其中,玉壶镇归国华侨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以“五带五为”红色工程为主题,对侨联党支部党建、疫情防控、助力共富等做法进行分享发言;玉壶镇金大地中药材联合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旅游发展对本支部特色做法进行现场演说。第二阶段开展工作部署,由玉壶镇党委委员赵慧聪向与会人员对下阶段我镇两新党建工作重点进行部署。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两新党组织“双强红领”交流学习,推进两新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发挥“领雁”作用,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在重点工作上克难攻坚、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不断开拓侨乡两新组织党建新局面。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