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共享社·幸福里︱文成职高到社区开展急救培训与养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丹丹 苏婷婷) 为更好促进“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发挥党建联盟力量,提高居民群众的应急救护知识水平,提升应对意外伤害的自救与互救能力,6月22日,文成县职业高级中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大峃镇中村村社区,为居民群众开展应急救护培训与养身八段锦活动。

  在党支部副书记张景港的带领下,志愿者个个身穿红马甲,在社区开展服务。张景港利用人体模型、救护手册等形式向社区居民们强调“黄金四分钟”的重要性,并重点演示了对模拟人的心肺复苏(CPR)。党员志愿者亲自示范,向社区居民传授常用的救护技能,让居民轮流操作、亲身体验,进一步感受操作角度、操作力度及操作强度。

  随后,党员廖晶晶老师带领社区居民进行养生八段锦的锻炼。传统医学认为,八段锦能够柔筋健骨、养气壮力,具有行气活血、畅通经脉、灵活盘骨、协调五脏六腑之功能,有助于强身健体、怡养心神、益寿延年。

  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党员干部们的岗位服务意识,也提升了社区居民自救和互救的能力,并增强了群众的养生保健意识,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