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明曝光台:县城报废电瓶车乱堆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沈强强)当前,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程正不断推进,然而在大峃城区伯温路的路边、背街小巷等地方,有不少报废电瓶车被随意堆放在路边。

  记者在桥头井社区伯温路小巷子里看到,不少报废车停在路边,其中部分电瓶车堆在垃圾桶旁,不时传来恶臭,影响了附近市民的生活。据了解,由于近段时间大批市民更换电瓶车,产生大量废弃电瓶车,而商家无处堆放,只能放在离店较近的小巷子里。

  市民沈先生表示,这么多废弃的电瓶车堆在巷子里,不仅影响交通,还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商家尽快联系运輸车辆,将这些报废车妥善处理。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