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明曝光台:环境整治“绊脚石”废品收购站乱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随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不断深入,我县人居环境也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但记者发现,城区内还存在多家废品回收站,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6月23日,记者先后来到城区内的多家废品回收站,看到各类废旧物品杂乱堆放,并存在将收购的废品长期堆放在店门口的情况,阻碍了车辆行人通行。

  现场居民也都表示虽然废品回收在为卖废品提供方便,但十分影响环境卫生,也影响出行。

  “要是大家都一起搬,我也是愿意搬的。”“政府需要我们搬,我们肯定搬,就是希望位置大一点。”“现在这样占道经营,我自己也不好意思,只能尽量不影响别人。”各废品回收站负责人表示,对于影响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他们也不好意思,如果政府出台相关措施帮助他们转移经营场所,他们也是很支持的。

  走访中,记者发现无论是废品回收站老板还是市民都希望废品回收站能趋向于规模化、规范化,希望后续相关部门可以对目前零散的废品回收站有一个集中规划,引导废品回收站整改、整治,进一步提升县城人居环境。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