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景文高速控制性工程凤垟大桥双幅贯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琳琳 王安 通讯员 唐振涛)6月24日,景文高速凤垟大桥右幅主桥悬臂箱梁浇筑顺利合龙,也标志着该项目实现全线双幅贯通。

  凌晨,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缓缓注入,凤垟大桥右幅主桥悬臂箱梁浇筑顺利合龙。据悉,凤垟大桥长497.46米,悬臂箱梁浇筑高达77.4m,相当于30层楼高,安全风险大;特别是其施工点毗邻中心城区,下方就是密集的民房,对于控制噪声、震动、扬尘等文明施工要求高,给组织交通带来了极大困难。项目部则加大投入,多措并举,确保文明环保施工。

  景文高速6标项目副经理张振兴说:“我们合理调整施工时间,尽可能减少对沿线居民生活的影响,采用全封闭围挡并加装滤网覆盖,自动喷淋等有效措施,减少施工干扰和扬尘等污染。”

  据悉,因项目增设文成南互通的设计变更,凤垟大桥原设计的双车道变更为三车道,左右幅不得不分开做,增加了工程量。为此,项目部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来保证工期。

  张振兴表示,通过合理制定施工计划,加大人员、机械等资源的投入,鼓励员工及一线工人放弃节假日休息的时间等有效措施,尤其是在挂篮上增设防雨棚,确保了在雨季挂篮的施工的进度。

  据悉,景文高速项目全长68.045公里,项目建设总投资137亿元,预计今年年底建成通车。届时,文成、景宁两地车程将从原来2小时30分缩短至40分钟,为山区人民的“共富”梦将再添强劲引擎。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