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督查文明创建环境整治工作

持续推动城乡环境提质升级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潘聪聪 魏为强 赵鹏鹏)6月24日至25日,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前往大峃、黄坦等乡镇督查文明创建环境整治工作时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坚持长短结合、系统推进,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机制,全力以赴、乘势而上,持续推动城乡环境提质升级,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县领导王坚、刘树智、郑文东、刘云、林伟、郑祥邦、王国林等陪同督查。

  6月24日下午,刘中华一行先后来到G322国道与体育场东路交汇口、文成互通收费站、县人民医院新院区、体育场路老干部局、矛调中心至集散中心、苔湖二期等街边路口,督查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刘中华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文明创建环境整治工作作为我县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系统工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改善城乡面貌、提升城市品位。要坚持长短结合,系统持续推进文明创建环境整治,既要用心细心及时发现和解决具体问题,又要科学规划建立长效机制,实现标本兼治。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着力做好城区主要交通干道沿线和重要节点的净化、绿化、美化等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6月25日上午,刘中华一行前往黄坦镇周岙底村、西坑畲族镇让川民族村、南田镇新南村、百丈漈镇天顶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等地,督查沿路、村庄及项目工地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刘中华强调,要切实履职尽责,补齐工作短板,以精准有效、疏堵结合的措施重点抓好主次干道周边、村庄背街后巷等重点区域整治和管理工作。要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突破口,实施村庄清洁行动,建立长效机制,实现村庄房前屋后干净、整洁、有序,不断提升乡村颜值,擦亮文明底色、幸福底色。要加快完善重点项目的配套工程建设,加强工地管理,引导文明施工,推动项目工地及周边整体环境提升。要围绕生态资源优势和特色产业,着力培育乡村新经济新业态,巩固生态富民成果,以“生态美”推动“共同富”。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