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青春红”宣讲团进园区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包静洁“省党代会报告中提出要推动新时代民营经济新飞跃,这对于我们电商企业来说是个好机会,我们要抓住机会快速发展......”6月27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在大峃镇绿云电子商务园内展开。

  文成县2019级选调生、大峃镇“青春红”宣讲团成员刘泽龙在绿云电子商务园内的直播间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为园区内的党员和员工解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向他们宣传新业态企业良好的发展前景。

  绿云电子商务园党支部书记金邦成表示:“听完宣讲后,我很振奋,深感作为新就业、新业态群体使命重大,责任光荣,在去年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党组织在得知农户有滞销农产品后,立马组织园区内电商企业以直播的方式帮助他们宣传销售,一个月销售额达100余万元。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积极对接农户,以直播的方式帮助农户销售农产品,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两新力量。”

  大峃镇党建办负责人表示:“绿云电子商务园是省级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园区、省农村电子商务龙头企业,这里聚集了全镇大部分电商企业,可以说是镇电商企业的标杆,我们选择商务园作为我们两新企业宣讲的第一站,就是希望园区内企业能够第一时间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肩负起两新企业责任,起到带头表率作用。”

  据悉,接下来大峃镇将充分发挥“夕阳红“”巾帼红“”青春红”三支特色宣讲团优势,组织宣讲团成员专题研究备课,安排宣讲团成员奔赴全镇企业、农村、社区、学校等地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让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