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西北部城乡供水一体化提升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季志远)近日,我县西北部城乡供水一体化提升工程正式开工。市水利局副局长吕庆雷,省水利厅水利水电技术咨询中心副主任李艳丽,县领导刘云、王荣华、张丽俊参加开工仪式。

  仪式上,副县长王荣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正式开工表示热烈祝贺,西北部城乡供水一体化提升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指挥、乡镇代表、全过程咨询单位负责人、施工单位代表等依次上台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云宣布开工。此次开工仪式的顺利举行,代表着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也标志着我县城乡供水基础设施建设翻开了崭新的篇章。

  据悉,文成县西北部城乡供水一体化提升工程主要任务为西北区域的西坑、黄坦、南田、二源、百丈漈等五个镇供水,同时作为文成县城备用水源,拟从高岭头一级水库引水,供水范围是文成县西坑镇、南田镇、二源镇、百丈漈镇、黄坦镇等五个乡镇镇区及部分行政村。供水惠及人口约12.1万人,日最大引水量14.72万立方米,年引水量1802万立方米,施工总工期为46个月。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