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罗招政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金中亮)6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各副县长和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旅发中心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重点工作的有关情况,审议了“千万福利·文成氧你”系列优惠活动方案和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实施方案等事项。

  罗招政要求,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粮食安全,把稳定粮食播种面积和粮食产量、落实粮食生产扶持政策、大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完善粮食应急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抓好抓实抓细,同时加快推进粮食安全保障项目建设,为粮食流通、储备、应急等环节提供有力支撑。要实施好“千万福利·文成氧你”系列优惠活动,抢抓暑期旅游旺季,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扩大群众知晓率,让消费券激发旅游消费市场潜力。要科学制定保障性租赁住房年度建设计划,通过新建、改建、改造、租赁补贴等方式,有效增加住房供给;要加强对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出租和运营管理的全过程监督,全面提升住房保障水平;要完善住房保障体系,推动政策向各类人才群体延伸,享受同等政策和公共服务。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其他事项。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