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李友汉)6月27日下午,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领导刘中华、罗招政、郑建华、刘金红、吕金记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一个月来经济稳进提质攻坚成效,同时深入分析当前经济运行和攻坚推进中的问题,强调稳增长基础还不巩固,要保持清醒头脑,高度重视短板弱项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把握形势、解决问题,把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体现到稳进提质各项工作中去,体现到“三服务”活动实际行动中去,扎实推动经济回升向好,以经济高分报表检验贯彻的实战实效,以浙江的“进”为全国大局的“稳”多作贡献。

  会议强调,要在取得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赢上加力攻坚,动态调整重点人群核酸监测和常态化核酸检测,进一步加强疫苗接种工作,精准推动人员自由流动;在推动政策集成落地上加力攻坚,用好数字化应用,研究谋划一批有含金量、突破性的政策;在稳企业强主体上加力攻坚,加大减负降本力度,切实解决特困行业突出问题,加快优质企业培育,发挥国企主力军作用;在畅循环稳工业上加力攻坚,畅通产业链供应链,提高大市大县贡献度;在扩投资优结构上加力攻坚,研究出台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实施方案,盯住重大项目复工率、开工率、投资完成率抓推进;在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上加力攻坚,鼓励外资更多投向先进制造、战略新兴产业,推动服务业扩大开放,多举措带动消费回补;在优化要素保障上加力攻坚,全力保障好迎峰度夏时期生产企业、居民生活用能需求;在稳就业惠民生上加力攻坚,切实保障基本民生,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全力以赴除险保安。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