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开展边坡坍塌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金中亮)为进一步增强我县项目参建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快速应对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近日,我县在322国道文成西坑至景宁改建工程项目现场开展边坡坍塌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共分为前期准备、事故始发、事故上报及报警响应、应急救援等4个演练阶段。演练模拟了在施工过程中,由于降雨引发边坡坍塌,两名施工工人被掩埋,发生险情后项目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事故报告程序,通讯联络组、后勤保障组、医疗救护组、应急疏导组、技术保障组、应急抢险组各应急救援职能小组迅速集结、分工明确,互联互动,有条不紊地开展救援演练工作,最终经过各方救援力量紧张有序的抢险救援,险情最终得以排除。

  演练结束后,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本次演练进行总结点评,认为本次演练统一指挥、快速反应、协调作战、分工负责,达到了预期效果,对实战具有重要借鉴意义,并要求各项目部以此次演练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第一责任意识,切实扛牢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加强员工安全教育管理,全面提升项目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据悉,本次演练由浙江省建投交通基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县人民政府、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雷霆公益救援队等协办,322国道文成西坑至景宁改建工程项目部承办。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