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国内聚焦  -> 正文国内聚焦

玉壶巾帼党员进“妇女儿童驿站”宣讲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颖惠)在全镇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之际,2022年7月1日上午,在县妇联的指导下,玉壶镇组织巾帼宣讲团赴中村村“妇女儿童驿站”开展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整场宣讲语言生动,内涵丰富,内容全面。玉壶镇巾帼党员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概况、玉壶镇近五年来的变化等方面作简要解读。20余名留守儿童、华侨子女围坐在一起,仔细聆听。“中国共产党是哪年成立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哪召开的?”活动现场,少年儿童们热情参与互动问答,激发了爱党向党的热情。

  宣讲结束后,玉壶镇巾帼党员向少年儿童们送上《文成烽火》连环画和爱心文具,并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激励他们向战斗英雄学习,同时衷心的祝愿他们热爱生活、奋发向上、自强不息,长大后做一个对家乡、对祖国、对人民有贡献的人。

  玉壶镇巾帼党员金颖惠表示:“我们玉壶镇巾帼宣讲团将发挥好‘小板凳课堂’的作用,群众的‘小板凳’拎到哪儿,我们宣讲团就将党代会精神讲到哪儿。希望通过宣讲,能让群众更加听党话、感党恩、坚定信心跟党走!” 下一阶段,玉壶镇妇联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首要政治任务,积极组织发动全镇各级妇联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不断创新宣传党代会精神方式,引导广大妇女儿童从中汲取力量,当好“两个先行”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妇联系统和群众中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