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投促中心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6月29日,县投促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共同富裕和现代化新征程上凝聚力量、开创未来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一要学深悟透,把学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中心上下迅速掀起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二要通汇贯通,找准招商工作与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切合点、融入点,把党代会精神贯穿到招商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招商工作的内在动力。三要学以致用,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工作导向,全力推动内外资招引、总部招引、人才招引等各项指标争先进位,为实现“两个先行”奋斗目标贡献更大投促力量。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