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文成县现代社区建设推进会暨“共享社·幸福里”建设现场会召开

加快推动出成果、出亮点、出模式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 涛朱伟 魏为强)6月29日下午,全县现代社区建设推进会暨“共享社·幸福里”建设现场会召开,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扎实的工作举措,加快推动现代社区和“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在文成出成果、出亮点、出模式,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提供坚实基础。县现代社区建设暨“共享社·幸福里”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金记主持会议,县领导王坚、罗明、林伟、吴可塑及县现代社区建设暨“共享社·幸福里”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刘中华一行先后到大峃镇嘉盛花苑小区、屿根社区,实地察看嘉盛花苑“共享社·幸福里”和现代社区建设情况。

  刘中华指出,全县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共享社·幸福里”建设为抓手,纵深推进现代社区建设,努力打造具有文成辨识度的示范样板。

  刘中华要求,要在强化党建统领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健全组织体系、优化管理体系、完善共建体系、深化智治体系,加快构建党建统领基层整体智治体系。要在推动改革破难上狠下功夫,抓好“六大改革”和“十大行动”,采取针对性举措攻坚落地。要在配强骨干队伍上狠下功夫,做到规范化配人、常态化下沉、多样化提能,充分整合各方力量扎实推进。要在优化基层服务上狠下功夫,突出抓好服务需求的精准供给、服务设施的提档升级、服务资源的统筹整合,努力打造一批有温暖、有特色的现代社区和幸福单元。

  刘中华强调,现代社区和“共享社·幸福里”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全县上下要共同参与、协同作战、全力推动,进一步形成合力,全面推进现代社区和“共享社·幸福里”建设的任务落地。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工作有序、有力、有效落实;要抓好对标对表,认真对照要求、合力推进;要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合力攻坚、整体推进的态势。

  会上,组织观看了“共享社·幸福里”建设专题片,发布了2022年度第二季度村社擂台赛优秀村社名单,县现代社区建设暨“共享社·幸福里”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政法委、县民政局、县住建局、大峃镇、县教育局、县农商银行、峃口镇、巨屿镇稠泛村等9家单位作了发言。

编辑:刘超超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