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爱心救助 程氏爱心团队募集善款帮扶患癌家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季志远)近日,大峃镇茶龙村开展爱心善款交接仪式,帮扶村里一患癌家庭渡过难关。

  在善款交接仪式上,爱心团队代表将筹集到的十余万元善款交到帮扶对象手中,希望他能坚定与病魔抗争的信念。

  据悉,此次爱心帮扶由程氏爱心团队发起。在今年6月初,得知茶龙村的程学春身患癌症,因病致贫,家中仅靠大儿子打工支撑开销、供妹妹上学,眼下又急需资金进行手术治疗。在经过走访核实后,程氏爱心团队为其发起帮扶募捐。

  程氏爱心团队成员程志俊说:“这次总共用了五天时间,转了十二万四千多元。后来捐款结束之后,还有众多的对象在捐。这种爱心精神持续已久,自从我们程氏宗亲联谊成立到现在十几年了,一直都有在坚持做。”

  据悉,程氏爱心团队建队6年以来,向全国程氏宗亲发起24期募捐,累计金额达220万余元。

  编辑:刘超超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