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南拳研究会两岁 百余拳家汇聚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季志远)7月3日上午,文成南拳研究会成立两周年庆典在大峃镇举行。我县南拳专家、门派传承人及南拳爱好者等百余人参加庆典。

文成南拳研究会供图

  活动中,文成县中樟小学学员、县南拳研究会会员代表、南拳各门派代表人等轮番登台,表演了南拳刚柔虎鹤拳扎战、连环鹤、六云鹤、插掌、七步拳、中栏拳、五步拳,南棒四门棒等30多个南拳套路。刚柔并济、威猛迅疾、富于变化的南拳,赢得了台下观众的喜爱,不少观众还录制短视频进行分享。

文成南拳研究会供图

  据悉,温州南拳为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文成南拳群众基础深厚,民间习练者众多。自2020年7月成立以来,文成南拳研究会积极引导南拳武术走进学校、深入社区、融入社会,在守好非物质文化遗产、弘扬中华传统武术文化的同时,也为推进我县全民健身做出了贡献。

编辑:项露露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