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桃李含睿 逐梦未来 ——文成县实验小学2022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爱瑜)2022年6月28日晚,在文成县实验小学的操场上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毕业典礼。2022届的全体学生以及他们的家长和实验小学的老师们共同见证了这场别开生面的晚会。

  七点整,晚会在精彩的短片《毕业季》中拉开序幕,孩子们看着短片中自己在学校的点点滴滴,阵阵欢呼声此起彼伏。隆重的序幕拉开之后,毕业典礼正式进入第一个篇章:期许.星辰大海。这一环节,由三位领导致辞,首先发言的是林全永校长。林校长对孩子们这六年在实验小学取得的成绩做了充分的肯定,对孩子们提出两点期望,希望孩子们以后坚持阅读和运动,更希望孩子们做一个善良感恩的和睿少年。紧接着毕业生代表六年(3)班的周煜涵发言,他代表同学们感恩母校,感恩老师,并立下誓言:今天,我们以实小的毕业生为荣,明天,实小将会以我们——祖国的栋梁为荣!最后学生家长代表六年(1)班郑周妍爸爸代表全体家长感恩实验小学,他强调实验小学是一所非常值得信任的学校,实验小学的老师都是一批负责任的老师,把孩子交给实验小学家长们是非常放心的。

  第二篇章:行歌.时光有你。这一篇章同样在短片《感恩有你》中拉开序幕,然后学生们为六年来所有的课任老师送花,当感恩的活动达到一个小高潮之后,节目顺势又到了家长和学生一起表演唱《时间都去哪了》,把节目推到了更高的浪尖。本环节在学生代表朗诵《再见了,母校》之后,以全体学生一起大合唱《感恩的心》结尾。

  第三篇章:逐浪.扬帆起航。本环节有优秀学生代表表演独舞,独唱,男生小组舞蹈以及女生小组唱,然后在文字短片《孩子,今天你们毕业了》的播放中,由校领导为全校孩子颁发毕业证书。孩子们排着整齐有序的队伍,行着队礼,庄严地从领导们手中接过那本红红地毕业证书,高高兴兴地捧着它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看着孩子们激动的样子,在场的家长和老师们也不禁眼圈泛红。总觉得毕业是遥不可及的事,可转眼间它就在眼前,时间怎么会过得那么快呢?总觉得还是在眼前溜溜转的孩子,怎么一眨眼就长大了呢?

  第四篇章:存忆.记忆留夏。六年段的所有任课老师以朗诵《六月的记忆》为所有的孩子们送去最真挚的祝福。在老师们深情朗诵的带动下,孩子们情绪高涨,互动非常棒!把毕业典礼推向了最高峰!最后全体2022届的学生们以一首《唱得响亮》,献给母校,献给老师,也送给他们自己!

  情谊悠悠路漫长

  毕业切切心牵绊

  愿君前方花灿烂

  凯旋之日回家探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