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到珊溪镇下排坦村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季向贤)7月5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刘金红来到珊溪镇下排坦村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宣讲中,刘金红围绕“准确把握鲜明主题”“准确把握成就经验”“准确把握奋斗目标”“准确把握战略举措”“准确把握党建要求”六个方面,用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全面系统阐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

  刘金红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两个先行”的奋斗目标和高水平打造“8个高地”的具体目标、扎实推进“10个着力”的主要任务中不断开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

  刘金红要求,要从文成的实际出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深悟透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文成落地见效。要结合实际、明确重点,对标对表“两个先行”找准突破口,以乡村振兴示范先行、美丽乡村示范先行、共建共享示范先行等方面作为重要抓手,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强基础、补短板上下功夫,健全基层组织,优化组织设置,创新活动方式,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坚强战斗堡垒。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