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文成县退役军人建缴住房公积金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季志远)7月6日上午,我县举行退役军人住房公积金建缴启动仪式,副县长瞿灵灵出席活动。

  仪式上,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介绍了退役军人公积金建缴政策。县公积金中心、农业银行、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签订资金专户三方监管协议。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与县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签订公积金贷协议。

  在政策咨询环节,各乡镇分管领导、退役军人事务员进行现场咨询,有意愿的退役军人现场建缴。

  据了解,退役军人建缴公积金的启动,切实减轻了退役军人购房的经济负担。同时,也有效发挥住房公积金服务民生、保障安居的作用,推动政策红利直达快享,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全县军政、军民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