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来文宣讲省党代会精神并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沈强强)7月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到我县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共享社·幸福里”建设情况。县政协主席刘金红等陪同。

  在平和乡东方村梅垟下,陈作荣详细了解村社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志愿服务、“爱心食堂”运营等情况,他勉励当地干部要以实干实效解决民之所忧、回应民之所盼,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平和村村委会,陈作荣与当地干部群众坐在一起,分享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的体会和收获,并用“两个先行”“8个高地”“10个着力”等关键词,系统阐释了省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紧抓机遇、勇扛使命,走好山区县特色乡村振兴道路,为推进“两个先行”作出积极贡献。

  陈作荣强调,要突出产业发展,聚焦“一乡一品”发展特色产业,大力培育乡村发展新增长点,建设家底殷实的实力乡村;要突出扩中提低,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增强增收本领,提高就业竞争力,多管齐下缩小收入差距,建设人民共富的美好乡村;要突出绿色发展,统筹推进“五美联创”,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要突出民生事业,聚焦公共服务均等化,不断扩大优质供给,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乡村;要突出基层治理,坚持党建统领整体智治,建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着力解决“关键小事”,建设数字赋能的现代乡村,在推进共富先行的新征程上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